水里泡着我全部的疯癫和天才
afd:R0sette;)敬请关注~

[ACU]【Bellec X Arno】长夜微光/七。

在作业还有一半的情况下我有点担忧26号如何蒙混过关…
然而无法控制住我自己…呃。
所以干脆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以绝后患!(以方便补作业
我想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第七章

“这么说,你和他闹掰了。”

说话的人身穿深蓝色风衣,棕色的头发稍有些长,松松地绑在脑后。他的侧脸相当英俊,可惜鼻梁中部有一道无法忽视的疤痕,这大大地破坏了整张脸的精致,增加了几分野性。

“……算是吧。”Louis坐在椅子上,习惯性地把腰背挺得笔直,“我差不多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同他争吵,开始只是小小的不愉快,我们都没有放在心上。谁知道越发分歧严重——不聊这个了,Arno. 你这次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深蓝色风衣的刺客偏了偏头,认真地看着这个曾被自己救过一命的政客——说真的,他一点也不想承认这个面容柔美酷似女子又有些孱弱的黑发人比自己大一岁——即使Louis更不把这个当一回事。

“其实没什么事。”Arno斟酌着,觉得在这种——呃,关系僵化的情况下,要求Louis给自己带来更多有关Robespierre的情报有些不妥当,“就是顺路来你这看看。”

Louis看着吞吞吐吐竭力隐瞒的友人,不着痕迹地挑了挑眉。

“哦——真的只是来看看,Louis. ”

黑发的年轻人笑了起来:“不要纠结Maximilien的事——虽然我们吵架,但是实际上还是同一战线的——你是想从我这里打听杰曼的消息吗?”

Arno于是打消了蒙混过去的念头。他清了清嗓子,把身子放正,双手叠放在膝盖上。

“是。”

“啊啊,又这么晚了。”Arno站起身来,掏出怀表看的时候顺手拉上了兜帽,“我是不是下次应该换一个时间来?每次都到半夜。”

“没有关系,我的朋友。”Louis揉了揉眼睛,也随着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最近虽然形势不怎么样,但你知道的,我的工作就是写写稿子做个演讲——如果加上最近,就是再和Maximilien吵吵架——总体上讲现在一切还在掌控之中。”

“……我原本并不看好雅各宾派。”刺客兜帽下的脸部轮廓在昏黄的灯光下变得柔和了许多,“虽然我这话你可能不太爱听,但我必须得说——看在友谊的份上——远离Robespierre,Louis. 如果不愿意,起码别让别人觉得你俩是一伙人——我听说了,“恐怖的大天使”,是吧?这很不好。你会被连累。”

“Maximilien只是有些偏执,他最终会想明白的。”Louis走在自己刺客朋友的前面,听到他的话后,并没有回头,“他是个识大局的人——他只是因为最近忙乱有点焦躁。”

Arno没有再接话,他知道这个比自己大一岁的年轻政客有多固执。他只是微微低下头,在门被轻轻打开后对面前的人道了一句晚安,便迅捷地融入了黑暗。

TBC.

评论
热度 ( 11 )

© 安维约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