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泡着我全部的疯癫和天才
afd:R0sette;)敬请关注~

❲Bellec X Arno❳ Faded & Settled 预告

期末搞完
放飞自我
临近年关
来口毒奶
刀糖预警
两发完结
夹带私货
双视角 OOC
敬请期待


—————————————————

Faded. 迷失

「目光,神情,语气。头发拂过脖颈的轻柔,发怒时五官的角度,眉间纵横沟壑。一切细节。遗忘就是这样一点一点地淡去,所有细节被一点一点消磨,从完整变成破碎的片段,然后不复存在。

而人们管它叫作痊愈。」




「慢慢地我就会不记得你,Pierre. 」




「和平是理所应当。硝烟与鲜血渐渐褪去,与雨水呛入鼻腔的苦涩一同,与恐惧或迷惘的目光一同,被巴黎上午七点的和煦阳光软化分解,成为疲懒而涣散的一团,渗入泥土,没入黑暗。

而时间恒久地前行。所以迷失也是理所应当,无法逃避,不可避免。」





「凛冽的寒风中,他想说:“我很想你,Pierre. ”」





「“……下次再见吧,Pierre. ”」

————————————————

Settled. 尘埃落定

『而他以一种恒久不变的姿态参与并见证,在没有将来和现在的现在经历着过去,并重写过去。

他只是无法改变。他变老了,又没有老。他不知道这是幸运还是不幸,所以决定接受。旧的不愿揭开的腐烂化脓的伤疤被小心翼翼地挑开上药,然后痊愈。』




『“这是怎么啦?”

他叹了口气,最终妥协。他站起身来,慢慢走到年轻刺客的身旁。他犹豫了一会,伸手揉了揉面前人的头发,却毫无阻碍地穿了过去。那些凌乱的棕发并没有因此发生任何改变,仍然是一半纠缠在领子里,另一半打着卷散落在肩头。

他无法触碰它们,而它们也无法感知。』




『死去的战士,人们总以为他们是英灵,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只不过是尘埃。就像卖糖果的人喜欢吃酸,屠夫热衷甜点,演戏剧的歌者私下里不苟言笑,每个人都有被人赞美和喜爱的一面,也有仅仅被自己赞美和喜爱的一面。

只是这总需要某种死亡来证实。尘埃落定之后,真实才逐渐从迷雾和灰烬之中浮现,等待人们的忏悔和理解。只是几乎没有人有这个机会。他是个例外。』




『“下次见。”』






评论 ( 3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维约忒 | Powered by LOFTER